北大定位课程北上广深四期连开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1月8-10日,第48期北大定位课程圆满结束。本期课程再次**,60余位企业家走进课堂,并有大批知名品牌参加学习:

腾讯科技、洋河酒业、白云边酒业、格力电器、海信集团、小米科技、香飘飘食品、爱华仕箱包、思美传媒、好想你枣业、六桂福珠宝、君乐宝乳业、融氏企业、德世朗厨具、电斑马科技……

3天售价12万8的课程为何频频连开却一席难求?北大定位中心开设的北京大学战略定位课程近两年备受企业家追捧,2015年全年开设12期战略定位课程,2016年1月,更是将在北上广深四地连开四期,仅1个月内就有接近500名企业家参加学习。

中国*贵的课程还具备如此高密度开课频率实属罕见,北大定位课程何以这么令各个品牌着迷?企业家纷纷学习北大定位课程的原因到底是什么?

原因一:定位决定企业生死存亡

北大定位中心主任姚荣君表示:是竞争让企业面临不得不寻找定位的境地。以超市为例,一个中等规模超市就有近4万个sku,而普通消费者仅需要100多个即可满足,成为消费者选择清单中的品牌才能摆在货柜中间,那些定位不明不能成为消费者选择的品牌,只能一边付着高昂的入场费一边被尘封在货柜*底层等待淘汰。所以定位绝非锦上添花的规划蓝图,而是极度竞争时代企业必备的生存之道。因此在竞争不断激烈的环境下,学习定位必然成为趋势。

互联网时代下,企业资本体量以亿计,决策速度以秒计,一个小小的决策失误就可能带来上亿的损失,而定位无疑是为企业的决策上了保险,**企业宝贵的资源投入能够产出*多的成果。与上亿的资源投入相比,北大定位课程12万8的学费也就变得如此一席难求了。

北大定位中心主任姚荣君先生

原因二:北大定位课程,定位课程**者与**者

北大定位中心2010年底**了定位学,6年来开课近50期,为3000多名企业家传授了定位知识。课程主讲老师谢伟山是***位定位课程讲师,也是多本定位系列丛书的译者,实践定位十余年,参与打造了加多宝、香飘飘、东阿阿胶、赶集网等一大批强势品牌。这是北大定位课程傲视群雄,成为企业家学习定位的*选课程的原因。

原因三:实战实战更实战,造就了一批强势品牌

由于北大定位课程的实战性、系统性、正宗性,使得大量学员学完之后,重新梳理企业战略方向,反复走进课堂并带领高层团队共同学习,使整个企业**走向定位经营,这也造就了一批如雅迪、飞鹤、香飘飘、简一大理石等从北大定位课堂上走出的强势品牌,他们已经成为北大定位课程实战性的*好例证。

2016年,竞争只会更加激烈,可以预见更多的企业将拿起定位的武器,借北大定位课程主讲师谢伟山老师的一句话:商战*终是一将功成万骨枯。政府的保护和市场的红利消失之后,中国品牌必须直面残酷的国际竞争,借助定位的利器走出品牌创新之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