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衫C2P原创“时装消费+理财平台”开辟服装行业新蓝海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鱼和熊掌即可兼得

传统女装发展模式危机

在前几年,我国女装业产量、内销、出口一直是高速增长,这些成绩被大众所目睹。但近两年随着越来越多问题的出现,其发展方式也正受到质疑:市场占有总量的扩大,是用利润空间的压缩取得的;其扩张速度的保持,是拿大规模同质化生产产品取得的。

一些企业出现亏损或濒临亏损,有的亏损甚至达到20%以上……这种现象应引起行业的高度警觉,并引发彩衫网对女装业一些突出矛盾的关注。

在全国范围内,女装品牌的市场占有率比男装品牌低且不稳定。制约中国女装发展的两大问题:一是家族管理方式仍占主导地位;二是设计上虽然较以前更为注重视,但品牌特色风格不明显,模仿现象仍较严重,产品定位趋同现象仍较突出,互补性差。

女装原创时尚元素流行带来行业新商机

更何况在近几年,女性穿着风格逐渐多元化,衣着审美发生渐变,时尚风气渐渐成型发展。传统服装的设计理念已经满足不了现在的女性消费者,这便要求服装设计做到更多的与原创、潮流接轨。

原创元素一词,是近几年才受宠于服装设计界的。元素,就是要素,辞书上是这么说的。推而言之,就是设计服装的构成素材。它往往主宰了服装的风格走向,其由内而外散发出服装的内涵真谛,是服装的神韵、灵魂。

常说设计师是服装的灵魂,是企业的核心、骨干。但是,不少企业对这一点并没有足够的认识,更没有视他们为核心人物,使得很多从业人员的工作热情大受影响,阻碍了业务能力的发挥。

厌倦了大商场里中规中矩的“批量货”,对街头小店的“时鲜货”的品质又不甚满意,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恋上“少而精”的原创设计师品牌。设计师品牌受青睐,时尚潮流的兴起已成为服装领域的新趋势。

但这股新趋势在传统服装电商、品牌之间受到了阻碍。因为普通的淘宝电商中无法解决原创服装的问题,如果是去实体品牌店消费又会价格高昂,普通零售与电商的矛盾与单项消费属性暴露无遗,在这种情况下,靠传统服饰行业自我改革带动大众消费的模式行之缓慢。因此,从大众化需求出发摆脱传统020服饰行业的新型复合网站,才有机会受到女性消费者的追捧。

彩衫C2P打造原创女装装消费+理财平台模式

随着众筹模式的兴起,一个不仅仅是单项消费概念的复合方式悄然进入女性消费者眼前,与传统零售及电商不同的是,与传统的设计—下订单—投入生产—销售模式比,彩衫C2P模式直接对接设计师和消费者,省去了代理,经销,托管,加盟,联营等环节,将设计师的原创服饰直接展示给女性消费者,女性消费者选择支持设计师的产品并获得等额的彩币在彩衫C2P中任意消费,选择支持的产品会在在销售一段时间后将部分**回馈给女性消费者。女性消费者通过众筹模式实现了角色向股东的转换,服装厂家与设计师通过众筹模式实现了产业链**,提高了生产利润。它既可以让女性消费者愿望为这份时尚买单,也能作为一种投资行为。能带来收益,才是未来服装时代的发展趋势。在追求时尚的同时还可获得红利,鱼和熊掌还可兼得,这便是彩衫C2P吸引女性消费者的核心竞争力。

消费即投资的彩衫C2P时代即将来临。原创女装品牌的复合型彩衫C2P必将成为服装领域的佼佼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