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将首次推出530e/540e混合动力5系轿车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宝马之前曾经公开**,将为旗下所有车型都推出混合动力版本,而现在宝马产品的电气化进程正在稳步的推进中。之前这家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的豪华汽车厂商已经推出了混合动力版本的7系轿车以及3系 330e轿车,而现在根据一份*新的报告显示,**一代的5系轿车也将推出混合动力版本。

据悉,这款名为530e的入门级5系混合动力轿车采用四缸发动机与一个小型点击,拥有280马力,而在全电动的模式下,530e的续航里程在可以达到32公里。

另外,除了入门级的530e混合动力车型之外,宝马还将推出258马力涡轮增压及95马力水冷电机的混合动力车型540e,两种动力可以共计提供326马力的动力,不过因此全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也缩短到了28公里。

两款混合动力5系轿车均采用了相同的9速自动变速器,同时内置的主动驾驶助手功能可以通过一系列的传感器、摄像头和激光传感器在检测到前车速度变慢后可以自动减速。两款混合动力新车均标配后轮驱动,而如果想要提升到宝马xDrive四轮驱动的话,还需要额外支出成本。

两款新车的电池组均被设计在了后座位置,同时还配备了宝马*先进的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以及无线感应充电系统。据悉***混合动力宝马5系将在今年的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次亮相,而预计要等到正式上市,广大用户要等到2018年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