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食药监局抽检娱乐场所 九成酒水合格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省食药监局获悉,2015年12月1日开始,贵阳市食药监局对各区酒吧及娱乐场所酒水经营进行专项整*。共抽检酒水52批次,判定合格的49批次,合格率94.23%。

据介绍,本次**检查娱乐场所是否持有效许可经营证照,以及所经营的酒水及食品是否符合质量安全标准等情况。另外,为**所销售的酒水及食品来源合法、质量可靠,食药监部门将对来源不明、无合法证照及检验合格证明的酒水及食品及时进行追踪溯源。

本次共检查各类酒吧及娱乐场所340家次;共抽检酒水52批次,其中:抽检洋酒6个批次,红酒24个批次,啤酒22个批次。

抽检结果判定合格的有49批次,合格率94.23%;判定不合格的有3批次,其中红酒2批次,洋酒1批次,不合格项目主要为标签标识问题。

相关检查情况中,开阳县问题*多。据介绍,开阳县所在辖区9户食品进货台账建立不规范、存在**条款、部分证照过期的酒吧及娱乐场所经营户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3户从业人员有未办理健康证的情况进行了督办,4户KTV销售的无溯源证明材料的116瓶进口洋酒和红酒进行下架并展开追踪溯源调查。

此外,乌当区工作人员现场对6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息烽县工作人员对1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南明区工作人员检查发现1家未办理食品流通许可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