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20版nubia Z11曝光 外观形似GALAXY S6 edge

2016-01-13来源 : 互联网

此前曾有nubia Z11的前面板被曝光,并传出将于本月18日在深圳发布的消息。而现在,网络上又再次泄露的该机的渲染图,并显示nubia Z11采用了无边框设计,并且左右边缘部分有着类似双曲屏的视觉效果,背面则搭载*家**技术的双摄像头,预计在拍照方面有不同寻常的体验。

双镜头设计

从此次网络上曝光的nubia Z11的渲染图来看,该机正面仍然采用了家族标志性的小红圈 Home 键和无边框设计,但触控屏左右两侧的弧度更大,看起来有着类似三星GALAXY S6 edge系列的双曲屏视觉效果。此外,该机还将指纹识别传感器放在了机身背面,这与现在nubia Z9的侧边电源键整合指纹识别功能有所不同。

值得注意的是,nubia这次还为该机采用了平行双摄像头设计,虽然暂时不清楚的具体的规格,但专注努比亚手机**的@nubia智汇在微博上的爆料称,nubia已经申请了数项有关双摄像头技术以及拍照优化的**。同时根据**描述,nubia的双摄像头技术将支持两个摄像头分别开启或者同时开启。当双摄像头都开启时,系统将会对拍摄下来的图片进行叠加合成,从而获得*终的照片。

搭载骁龙820

至于nubia Z11的其他主要配置方面,根据此前泄露的信息显示,该机还将配备类似三星GALAXY S6 edge的5.2英寸双曲面屏,所支持的分辨率达到了2K级别,同时还会搭载骁龙820处理器,拥有4GB RAM内存容量以及*高128GB的存储容量,搭载*新的Android 6.0系统。此外,还传闻该机将装载1300万像素前置镜头,而主摄像头规格则达到了2070万像素,但如果采用双镜头设计的话,那么预计不会有这么高的像素。

由于网络上已经曝光nubia的发布会邀请函,并显示努比亚将于1月18日在深圳举办新品发布会暨国内渠道答谢会,所以坊间推测搭载骁龙820处理器的nubia Z11很有可能在此次发布会上正式与我们见面。不过,也有消息指出此次发布会并不会推出nubia Z11,而是主打文艺气质和年轻用户的My布拉格系列新机。因此,这款双曲屏和双镜头的nubia Z11是否在下周登场,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