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与黑客联手测试自己安全漏洞

2016-01-1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汽车与科技的结合日益紧密,与之相关的安全问题也开始受到外界的格外关注。为了赶在黑客之前发现汽车系统中存在的安全漏洞,通用汽车日前推出了一个新的披露项目。在这个项目当中,他们将与安全漏洞赏金平台HackerOne进行合作,并通过白帽黑客来获知潜在的安全问题。

通用汽车的*席网络安全官Jeff Massimilla向媒体讲到,公司非常重视安全研究者。更为重要的是,这个项目的上线**了这些安全研究者可以在不用担心被起诉的前提下破解通用的汽车。

根据通用汽车的介绍,任何心怀好意的人都可以尝试破解他们的汽车,而不必面临法律诉讼只要他们不违反法律,或是对公司及顾客造成伤害。当发现安全漏洞之后,黑客只能在通用汽车**问题之后才公布自己的发现。

对于通用汽车和其他所有汽车厂商能够来说,目前的安全形势都十分严峻。随着汽车的联网能力日益加强,它们被恶意黑客攻击的风险也在增加。在去年,黑客控制了一辆Jeep并把它开到了沟里。此事件迫使菲亚特克莱斯勒在美国召回了140万辆汽车,并成为去年黑帽会议的主要话题之一。与此同时,特斯拉也在Def Con上推出了自己的Bug奖励项目。

据媒体指出,通用汽车和黑客目前还只是一种合作关系,而非全面的bug奖励项目。不过Massimilla表示,这一点有可能会在未来发生改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