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款J1曝光 如此配置卖这么贵也是醉了

2016-01-13来源 : 互联网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爆料大神@evleaks*近表示三星入门级新机2016款Galaxy J1现在已经通过了FCC的认证,并且将推出黑色、白色和金色多个版本,并且渲染图现在已经被曝光。

从这组曝光的2016款Galaxy J1渲染图来看,基本上与前几日@sleaknow曝光的真机图一致,因此也验证了真机谍照的真实性。

配置方面,***Galaxy J1已经由GFXBench跑分网站曝光,包括三星1.3GHz Exynos 3475四核处理器及1GB RAM组成,同时包括4.5英寸显示屏、4GB存储空间、500万主摄像头和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另外,新款Galaxy J1预装了Android 5.1.1 Lollipop系统。

价格方面,2016款Galaxy J1的售价为100美元(约合人民币65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