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重点产业集群将组团参展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13日,2016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筹办工作督导办会议在广东省商务厅召开。会议总结了2016加博会筹办工作进展情况,对下阶段任务进行了部署。记者获悉,福建晋江运动服饰、江西景德镇陶瓷等各**产业集群产品将亮相加博会。

加博会秘书处***、省商务厅副厅长、口岸办主任吴军,加博会秘书处执行***陈仲球,各地级以上市、顺德区商务主管部门分管**参加了会议。

省内外**产业集群积极组团

加博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透露,已报名参展的企业普遍认为,加博会把档期从6月份调整到4月份,是从企业的现实利益出发。按照生产周期,每年三四月份是生产企业承揽订单、安排生产计划的*佳时间,同时也是买家启动年度采购计划、下单采购的高峰时期。时间调整后,生产企业与采购商的生意对接才能更加顺畅。部分企业的春季新品也刚好在这个时段推出,借助加博会平台举办新品发布和订货会也必然成为展会的一个亮点。

目前,省内已有虎门服装、大朗毛织、茶山童装、阳江刀具、云浮不锈钢企业等产业集群组团参展。省外如福建晋江运动服饰、江西景德镇陶瓷等也都表示将组团参加。

一些**企业也将在加博会上有更大动作,如都市丽人2016春季新品发布会计划在2016加博会上举办,金立手机、东莞龙昌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创华实业有限公司、东莞尚鑫箱包有限公司等企业也将在加博会期间推出新品。

本届加博会还注重**采购商的邀请,目前已向马来西亚、印尼、越南、印度、新加坡等多个国家的商协会发出邀请函。

举办创新发展高峰**

据透露,秘书处确定2016年加博会的主题**为“中国加工贸易创新发展高峰**”,**由大会和两个峰会组成。

据介绍,两个峰会将紧盯新形势,服务传统产业,举办“制造业互联网峰会”,目标是帮助制造企业更加有效的利用互联网创新发展,将主要采用案例演讲形式,邀请互联网创新发展做得非常出色的制造业企业****,如阿里巴巴、京东、亚马逊等知名电商平台等。

此外,加博会还将针对于智能终端等新兴产业,举办中国智能终端供应链峰会,目的是进一步提升我国智能手机在**的话语权,优化供应链配置,促进供应商与品牌商的协同发展。主要针对智能终端供应链目前遇到的主要问题,加博会将邀请多家终端企业负责人、个别供应商代表进行务实演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