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生意+欧盟身份+英式教育 移民选塞浦路斯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中国进出口年度报告数据显示,中国进出口出现“双降”,持续负增长,中欧双边贸易出口额下降了3.9%。欧盟、美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始对中国进口的许多商品征收高反倾销税。不少企业为了规避高税,转而从泰国、马来西亚等港口进行转口贸易。

塞浦路斯地处地中海交通枢纽,属于欧盟国家之一。中国出口贸易的企业若通过塞浦路斯进行贸易活动,可以享有全欧洲*低的企业所得税政策——12.5%,且可以与欧盟内部各国进行自由贸易,合理规避高额反倾销税。

对部分行业来说,这是投资塞浦路斯的吸引元素之一。因为其他地区**的反倾销税,对出口贸易成本影响非常大。而塞浦路斯开放发展,积极引资,企业在塞注册不仅手续简单,大概半个月即可完成整个注册,而且没有*低资本限制。

塞浦路斯为了吸引更多的**企业家、外来资金及人才,推出了诱人的移民政策:购置30万欧元或以上的房产,即可****获永居;投资250万欧元,全家都可获得欧盟身份,无需移民监,无需资金来源证明,子女可以享受免费的12年**欧盟**学校教育。另外,若以欧盟身份申请英美名校,申请条件比普通**学生容易,雅思成绩要求可以降低0.5分,且欧盟身份的留学生学费相较于**留学生学费节省80%左右。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