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满额!加拿大家庭团聚申请竞争激烈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不妨转而申请超级签证

记者获悉,1月7日,5000宗配额的2016年加拿大父母/祖父母家庭团聚申请宣告满额,当日即停止接收申请。而此时距离正式开放申请(1月4日)仅隔3天。

据官方信息,截至加拿大时间1月7日,加拿大联邦移民部收到了14000宗父母/祖父母家庭团聚申请。按接收的时间顺序,移民部会将前5000宗完整的申请归于审理队列中。但由于加拿大**致力于把此类配额由每年5000宗增至10000宗,因此移民部表示,将保留本次接收的***000宗完整申请,其余申请个案予以退回。

近几年加拿大父母/祖父母家庭团聚申请竞争指数逐年递增:2014年三周内满额,2015年两周告罄,今年更是仅用了3天时间就被“**”。景鸿集团董事长关景鸿博士对此建议,如果申请人急于与亲人团聚,不愿受6个月逗留期的限制,不妨考虑申请审批快、***高、配额多的超级签证(Super Visa)。

据悉,加拿大超级签证是专为父母及祖父母赴加团聚而推出的签证类别,有效期*多可达10年,每次留加时间*久可达24个月。2015年数据显示,平均每月发出的超级签证达1200个,获签率高达80%左右。(李杨)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