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经济”—— 碧斯诺兰2016精英盛典顺利落幕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逐步的发展,中国的女性平均收入的提升正在倾斜传统家庭收入的天平,同时女性消费对经济的推动正在成为经济学家们关心的课题,由此催生出的“她经济”使得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从女性角度审视自己的产品定位和受众人群,同时众多的互联网产品也开始将目光投向女性群体,一些基于女性消费心理和习惯,深度挖掘女性用户需求而研发出来的产品,生产出适合*适合女性的产品,服务广大的女性同胞,碧斯诺兰正是以此为己任。2016碧斯诺兰年度**盛典1月9日在厦门会展中心顺利召开,在盛典上,各级**的**代表进行了产品体验及销售经验的分享。

调查显示,我国化妆品的市场份额90%被国外品牌所垄断,尽管这样,我们中国的化妆品企业从来没有停止奋起直追的脚步,一些企业通过创新型配方的研制、引进**的生产线、依托互联网加***营销力度,倾力打造民族品牌,为中国化妆品品牌的崛起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在过去的数年之中,碧斯诺兰倾力打造了护肤系列、女性卫生用品、彩妆系列、肉肉纸尿裤系列及日化品系列,并大放光彩!在依托“她经济”浪潮中兴起的**销售渠道,碧斯诺兰用**的产品服务了万千的女性,并带动了万千女性自主创业!

碧斯诺兰希望生活在都市压力、育儿压力、家庭关系压力、经济压力下的人们,能够找回新的自己、做回理想中的自己。希望更多的人通过碧斯诺兰这个平台,获得得一份属于自己的美丽,这份美丽基于容颜、基于生活、基于健康。

盛典评选出并颁发了 “黑马奖”和“忠诚奖”。依据经销商们的业绩和贡献的不同,33人获得了iphone6手机、31人获得了铃木雨燕汽车、16人获得了大众高尔夫汽车、3人获得了大众甲壳虫汽车、4人获得了奔驰汽车,还有3人获得了捷豹汽车,其中一人还额外获得了153万元现金的奖励,奖品总额近千万。

在盛典上,公司公布了新推出的五险一金健康计划和2016年的奖励政策,并举行了新工厂的启动仪式。为了快速提升品牌形象、打造一个适合亚洲女性体质、让中国女性安全放心使用的民族品牌,碧斯诺兰决定举办此次年度**盛典,旨在让大众更加了解碧斯诺兰的产品,并对自主创业的女性**进行嘉奖。盛典上还宣告了公司今后的愿景和目标:立志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