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华夏家博会将举办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规模增加5000平米,新增两大品鉴区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中国华夏家博会自今年8月14-16日在CBD**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届以来,得到家居建材行业及广大业主的赞赏,第二届中国华夏家博会将于2016年3月18-20日在CBD**会展中心再次精彩呈现。第二届较**届规模增加5000平米,新增大宅设计品鉴区和红木家具品鉴区。

据了解,中国华夏家博会是国内*专业,*具影响力的家居博览会之一。致力于打造业主居家一站式采购平台,为广大业主装修采购提供品质、品牌、优惠、省时、省力、放心的渠道,**家居时尚潮流。家博会创新性的将家装设计、家装施工、家装材料、家居软装,地板,卫浴,陶瓷、橱柜,电器,门窗,吊顶、灯饰等家装材料和家居产品紧密串联起来,是需要装修的业主可以***解决所有问题,是家居全产业链消费类展会的**盛典。

华夏家博会经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正式批准及经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正式注册,现已迅速拓展至上海、北京、广州、重庆、天津、青岛、苏州、浙江、郑州、济南等地。

中国华夏家博会郑州展由国家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联合主办,河南省装饰行业管理办公室、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联合支持,郑州华墨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东方今报、腾讯大豫网和中原家居网战略合作,*届尝试就**了郑州家居建材行业活动规模*大、活动档次*高、展期24000人次,成交4000多单营业额4200多万元的好成绩。

据悉,第二届预计有300家一线家装设计公司、品牌建筑装修材料商、品牌家具软装商、品牌厨电家电商及其他相关品牌参展,3天人流量将突破35000人次大关,再次坐实郑州超大规模家居装修采购展的地位。另外,新增加的两大品鉴区由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牵头,组织河南省有实力、有威望的大宅设计师及个人工作室,组织有特色、有优惠的珍贵红木商家参展,以此展示河南室内设计的力量与水平。值得注意的是大宅设计品鉴区只在第三天对普通观众开放。

温馨提示:提前网上索票将免费获得门票两张及家装大礼包一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