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手机品牌如何诞生的?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酷派年底发布了旗舰款安全手机酷派锋尚MAX,既叫好又叫座,引起了业界和媒体的一致关注。同时进入众人眼里的,还有酷派悠久的手机制造历史。据悉在1月12日,酷派邀请到了搜狐自媒体考察团,深入酷派内部,实地揭秘酷派这家“***”手机的诞生与发展。

据自媒体团内部人员透露,此次受邀参观酷派,除了参观行政办公区域,了解酷派发展历史之外,还涉及对酷派手机生产基地的实地考察。该人士表示,酷派内部行政人员简洁、**的办公风格,与轻松、休闲的办公环境固然让人欣赏,但真正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是在酷派生产基地的见闻。

据了解,此次自媒体团成员主要参观了生产组、组装组、包装租、测试组、高科技实验室等。一位成员表示,本次参观酷派工厂让他们很震撼,尤其是每一个环节的严格把控和精益求精,让人为之咂舌。其中恒温恒湿、跌落试验、盐雾试验、静音室等手机测试设备,都是外行人闻所未闻的生产环节,工作人员复杂精密的操作、敬业的态度、专业的技能和产品的质量也频频获得赞许。

随后,酷派产品经理高炜亲自为自媒体团讲解了酷派在技术发展过程,手机应用创新和迭代的理念。同时,以酷派锋尚MAX为例,将酷派锋尚MAX的产品设计和技术创新过程以轻松有趣的方式娓娓道来。“高颜值、黑科技、双系统”是酷派锋尚MAX主推的卖点,同时也是自媒体团们*感兴趣的地方。在了解了酷派锋尚MAX的全金属一体机身如何从实验到实现、双系统如何**安全如何便捷使用之后,自媒体团成员纷纷感慨:怪不得酷派锋尚MAX*发当天就**了几十万的预约量,拥有这样的内涵,酷派锋尚MAX可谓名副其实,将时尚与犀利都推到了*高峰。

*后酷派副总裁曹井升表示,在酷派22年的发展历史中,手机端的发展有将近13年,酷派的手机在国产品牌里可以说资历*深。作为一家传统的***手机厂商,创新与共享是酷派保持活力与发展的关键。他还表示,未来几年是国产品牌大举进军海外市场的时代,酷派作为一家***民族品牌,承担起这个任务更是义不容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