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第二代Apple Watch月底试生产 功能升级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根据台湾媒体*近的一份报道显示,苹果第二代Apple Watch试生产日期可能早于外界预期。这份报道表示,第二代Apple Watch*早将于月底开始试生产。

据台湾网站工商时报报道,第二代Apple Watch将由广达负责代工生产,它也是去年夏天**代苹果智能手表的代工厂商。

尽管*新报道显示广达渴望继续代工第二代Apple Watch,但是去年11月份的一篇报道暗示广达代工**代Apple Watch,苹果从中获得的利润低于预期。因此,苹果公司可能会寻找新的代工商,但会继续让广达生产大部分第二代Apple Watch。新的代工商候选厂商包括包括富士康、纬创和英华达。

根据目前的传闻显示,第二代Apple Watch将拥有更薄机身,并且增加FaceTime摄像头,以及升级Wi-Fi芯片,同时摆脱iPhone,具有更多的*立性。但是根据苹果本周公布的招聘启事显示,苹果正在招聘四名健康技术人员,暗示第二代Apple Watch在健康和健身相关功能上可能有所改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