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媒与深大开启产学研一体化之路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国内**的移动整合营销服务平台点媒宣布,公司将联合深圳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国家高性能计算中心深圳分中心和广东省普及型高性能计算机**实验室共同开启“产学研”项目合作,这是点媒自与美国伯克利大学联合设立广告技术研究小组以来在产学研一体化之路上的又一重大举措。纵观国内移动营销领域,点媒的产学研项目一直走在行业**的位置。

点媒与各方产学研合作乃强强联合

此次多方合作旨在突出产业、高校和科研院所强强联合的优势,不仅促使点媒在移动营销技术领域保持行业**地位,而且点媒帮助深大完成人才培养计划,使深大计算机专业人才更加适应社会企业需求。另外,借助此次各方合作,国家高性能计算中心深圳分中心也将更多地注重研究性和实用性的结合,将研究成果推动企业及产业的发展。

据点媒副总裁谷岩介绍,此次与深大和高性能计算中心的合作将**围绕移动广告程序化购买的计算广告学领域,更加深入地去研究点媒移动广告投放平台的智能算法,在完成广告目标的情况下,此次合作将为广告主带来更加**和**的转化率。而且,对于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的提升和对于科研机构的科技成果的转化而言,产学研都是一条行之有效的重要途径。

谷岩同时表示,深圳大学和国家高性能计算中心无论是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还是技术研究,都拥有较高的威望和水平,点媒作为“产学研一体化”的企业代表,非常高兴能同各方联合起来一起攻克智能算法的难题并对目前的技术进行升级换代。而智能算法仅是此次产学研一体化之路的开篇合作之笔,今后各方会在移动营销技术领域展开更大范围、更***的合作。

从课题研究到落地应用 点媒功不可没

负责此次产学研一体化项目的深圳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老师表示,点媒作为移动营销领域的先进企业代表,真正实现了我们的技术研究从单纯的实验室转到了多元化的社会应用上,科技成果得以转化,这对于科研机构和高校而言都是极大的利好消息。虽然移动营销程序化购买是一个新兴行业并保持着高速发展的势头,但是如果科研机构的研究、高校的人才培养和企业的落地应用不能很好地糅合在一起,将会对行业注入新生力量,**人才、专业研究深度不利。

**老师还提到,他希望未来通过与点媒的产学研合作,在程序化购买技术创新方面能实现上、中、下游的对接与耦合。点媒不仅给深大计算机专业学生一个直接获取实际经验和实践能力的机会,增强了这些学生在未来就业的社会竞争力,而且缩小了学校和社会对人才培养与需求之间的差距,实现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互利互惠。同时,点媒的产学研项目也为移动营销行业的发展起到了表率作用,促使行业寻求多元化的发展模式,为行业注入更多的新兴人才,使移动营销行业的发展更加健康有序。

一期产学研合作成果即将落地

据点媒官方透露消息,**期的产学研合作成果即将落地,*次的合作项目主要围绕点媒DSP平台的智能算法的改进和新算法的研发。程序化够买的竞价***和竞价成本及广告反应预估一直都是困扰DSP提供商和广告主的瓶颈,这些问题在点媒与深大的**次合作中都将会迎刃而解。

不仅如此,一期合作在原来已有的潮汐算法、遗传算法和多普勒算法基础上,还新开发了广告分类投放算法。该算法与之前智能算法*大的不同则在于,之前的智能算法更多地集中在提高竞价***和广告曝光量,但是广告分类投放算法则是在高竞价***和曝光量基础上,*大程度提高点击率,这样能使广告主在有限的广告成本下获取*大化的ROI。

而点媒副总裁谷岩表示,点媒与深大和国家高性能计算中心的产学研合作项目不仅仅立足于移动广告投放的智能算法领域,各方的合作将会是一个长期且持续的过程,未来将会把合作领域深入到移动营销的多个领域,共同推动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纵观点媒的发展可窥见,点媒自成立之初一直都非常重视”产学研“对公司长远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从美国成立伯克利大学研究小组到与深圳大学、国家高性能计算中心的合作,都是点媒在”产学研“项目的深化和落地。作为国内移动营销领域的先行者,点媒一直拥有稳固和深厚的技术基因。谷岩表示,今后点媒将会与更多的高校和科研机构开展产学研项目合作,将产学研这一有助于人才培养和行业健康发展的模式推广地更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