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搜公布3.8亿用户人群画像 精准数据决策营销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在1月6日举办的好搜更名一周年网友见面会上,360总裁齐向东宣布,截止2015年12月,好搜用户数量已达3.8亿,PC端市场占有率已突破35%,沿着安全、**、创新的道路,好搜向****发起冲刺,与此同时,*次向全行业公布的好搜用户人群画像引发了广告行业热议。

本次360好搜发布的《搜索用户人群画像》基于360大数据,是通过用户在好搜、好搜问答、好搜百科、好搜热榜等360系列产品上的行为习惯分析得出,它不仅以人群特征、搜索时间、搜索习惯、生活状态等维度好搜用户日常搜索行为进行调查,也展示了360基于大数据的**营销的非凡实效。

国企央企重安全 360用户更具消费能力

在好搜《搜索用户人群画像》中,360大数据对这3.8亿好搜用户进行**刻画。数据显示,好搜男性用户占比58%,高于女性用户; 26岁以下“小鲜肉”占比超过50%,“90后”以及“00后”已经成为好搜**大人群;超16%用户月收入在8000元以上,平均月消费在2230元,有近17.8%的好搜用户是“月光族”,用户比例与消费习惯为广告主实现**营销带来**力度的数据支撑。

消费习惯方面,约有55.31%的用户在购买手机、数码、电脑、家电等大件时,会通过好搜搜索查询产品外观、性能、配置等参数,追新年轻化的好搜用户呈现出“小件购买靠冲动,大件消费问好搜”的消费流程习惯。此数据对于手机数码、电商、电器等广告主而言,拥有*大意义。从职业分布上,好搜用户公务员、国企和央企的人群占比22.37%,成为学生党后好搜第二大搜索群体,出于账号安全、信息安全、财产安全的考虑,这些**消费能力的社会“中流砥柱”,会更多的选用360的产品**自身的互联网安全,而它们,也是**品、珠宝、海淘以及金融P2P、互联网医疗等行业的直接客户。

不同人群上网有习惯 投放时间要讲究

白天给**干活,晚上和同事聚餐,夜晚看发飙的芈月,这是目前大部分上班族**的日常。从好搜用户画像报告上来看,40%的好搜用户是刷夜族,在22点至凌晨3点期间的搜索量占据了20%以上,此部分流量也许是学生党在刷夜休闲,或者加班狗在追热点写文案。分类人群的上网时长调查报告显示出360大数据追本溯源的能力及面向广告主的营销分析决策能力。

3.8亿好搜用户,7.99亿手机用户,360点睛实效平台了融合360海量用户及行业领先的大数据营销能力,沿袭安全、**、创新的发展道路助力营销。而对广告**定向投放、成本可控及收益的提升等特性与**购买力,更信赖好搜的用户,这些都将成为为广告主们的明智之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