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欣向上,美爆潮品奏响品牌新乐章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说到妆扮加盟,许多业内人士*先就会联想起“美爆潮品”。作为17年来的行业***,美爆一直以海量妆扮商品全方位满足消费者需求,丰富的产品线优势使其具有强劲增长潜力。2015年,美爆潮品**分析妆扮加盟市场时局推出系列举措,相继发力多商超系统开发如万达、大悦城、家乐福、沃尔玛、大润发等主流商超,为品牌进驻多类型商场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历经数月精心筹备,美爆潮品官方网站也于年底正式改版上线,重新设计的功能版面将为加盟商提供更全面、更贴心的**服务。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16年的妆扮加盟市场竞争将会更为激烈。于美爆而言,灵活调整战略积极拓展业态,将成为这家领跑行业17年企业的必答题;但作为零售产业,经营的*要目光却还得持续落实到产品。2016年美爆潮品将在原有产品覆盖基础上进行货品调整升级,有序开发、淘汰焕新,**终端妆扮产品深度符合消费者需求。

在与**知名品牌合作的道路上,美爆潮品一直走在行业前头,与日本Hello Kitty、美国Snoopy品牌携手多年,其180万会员中有不少**“动物粉”,美爆几年来推出的品牌产品也受到客户的****。2016年美爆将继续与Hello Kitty紧密合作,推出“**粉萌”的喵系彩妆、妆具和时尚包等产品;而2015年底与美国Snoopy总部达成的深入战略合作,将在2016年全面展开,涉及护肤、彩妆、家居等多个领域。

2016一开年,美爆更与韩国人气潮牌泰迪熊(Teddybear)开启合作之旅,为中国顾客带来清新可爱的韩式时尚产品。从Teddybear在韩国、泰国、日本等国家的风靡热度,再联系美爆**的产品开发能力,不难想象这将成为美爆又一****助力,再次培养出一批新的忠实“熊粉”。

身处互联网经济时代,2015美爆潮品主动出击线上平台,运营天猫、苏宁、京东三大门户电商,旨在以线上运作带动品牌经营,以渠道优势**品牌可持续成长。而在**代言风潮影响下,美爆聘请中韩超人气偶像组合UNIQ成为其*新形象代言人洋溢青春气息。2016年,极具美爆特色的第十代店铺形象也将与大家见面,相信全新的店铺形象将成为美爆又一看点。

面对处于快时尚消费时代背景下的加盟业,美爆已经具备了 “经营品牌化、竞争**化、管理专业化”的行业优势。从美爆一系列的新年规划我们能够预见,美爆在2016年一定会紧抓行业机遇推动企业发展,以品牌实力开创新欣向上的崭新局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