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香芬2016春夏新款香型—“爱慕”,香港同步震撼上市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遇见香芬作为香芬洗护行业的倡导者,不断在产品上创新突破,2016年再次掀起时尚热潮。遇见香芬产品全面升级,隆重推出2016春夏新款香型—“爱慕”系列产品,与此同时在香港同步震撼上市。

遇见香芬爱慕系列(2016款)采用美国和法国全进口香水原料,经过精心萃取调配,严格按照香奈儿,迪奥等一线香水品牌的制作程序,加上先进的工艺设备,调制出层次丰富,清新无害的天然香芬。产品包括遇见香芬•柔润焕肤香芬沐浴露(三效合一加强型)、遇见香芬•柔净清爽香芬洗发乳(三效合一加强型)、遇见香芬•柔润炫亮香芬洗发乳(三效合一加强型),呈现出女性的高雅自信和无尽魅力,让你重新体验爱慕之旅。

2016春夏新款香型—爱慕

那一抹初始芬芳,惊艳世人;承载着同样的馥郁芳魂,是一种优雅个性与理想典范,也是对自由的**诠释;柔曼诱人的香气翩然浮动,一丝神秘一丝魅惑,似乎能隐约触摸到跃动的甜蜜;恍如绽放着的娇柔花蕾,散发出热恋般的暖意与激荡,淋漓呈现出女性的高雅自信与精致魅惑。清新恬淡的调性,开启曼妙的谜样之旅,以*一无二、谐美动人的绝妙气息,带来悦动的无尽魅力。

遇见香芬•柔润焕肤香芬沐浴露(三效合一加强型)

柔润·保湿·焕肤

遇见香芬柔润焕肤沐浴露,泡沫绵密细腻,温和湿润肌肤底层,令保湿时间更持久的同时,深层清洁每一寸肌肤。沐浴后,诱人的香芬萦绕全身,肌肤光泽水润,轻触倍感柔嫩,充满弹性和丝滑感。

配方改进:升级了遇见香芬水润蛋白沐浴露的全部功效,并在此基础上加强了保湿、水润功效,令肌肤拥有丝滑般的质感,带来贴心呵护。

遇见香芬•柔净清爽香芬洗发乳(三效合一加强型)

控油•去屑•止痒

遇见香芬柔净清爽洗发乳能更深层地清洁秀发、洁净头皮,平衡油脂分泌,令秀发柔净清爽。针对性减少头屑多、油腻、易断发、头痒等问题,强健发根,令秀发由内至外散发健康光彩。

配方改进:综合了遇见香芬水润蛋白祛屑止痒和水润蛋白强韧控油的全部功效,并在此基础上加强了控油,去屑止痒,强健发根的功能,深度**发丝脆弱问题,保持头皮健康状态。

遇见香芬•柔润炫亮香芬洗发乳(三效合一加强型)

柔顺•滋润•亮泽

遇见香芬柔润炫亮洗发乳,温和滋养发根,减少头发毛躁、干枯、暗淡等问题,令秀发由内至外散发健康光彩。轻触发丝倍感顺滑,丰盈蓬松,充满弹性和亮泽。

配方改进:综合了遇见香芬水润蛋白滋养双效和水润蛋白深层清洁的全部功效,并在此基础上加强了柔顺度、滋润度和亮泽度,减少头发干燥、暗黄问题,让秀发从内至外的闪耀动人。

遇见香芬作为香港遇见香芬化妆品集团的**系列,是***家融入香水特质的洗护品牌,致力于将富有时尚元素的**香水与洗护用品相融合,令产品的基础护理功效与香水芬芳更加**呈现,遇见香芬产品涉及个人**洗护品、化妆品、香水等多个领域。2014年进入线上销售,凭借其**洗护特色、**品质与亲民价格,一举夺得天猫洗护类销售**。2015年至今一直保持**地位,并与多家知名代理商合作。2016年遇见香芬推出春夏新款香型—“爱慕”系列产品,作为遇见香芬家的**系列,一经上市就受到不少用户的赞美和好评,在新年迎来了开门红,这波热潮势必将会影响来年的洗护市场行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