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少女创业:要做最大的青少年电商平台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那时王凯歆16岁,正在读高二。和同学一样,她也喜欢网购。每天的课外时间,他们都会花不少时间在电商平台上“淘”宝。但找到喜欢的东西太难,有时候要花费好几个小时,才能买到一件个性的、二次元风格的商品。

王凯歆纳闷,现在创业的人那么多,竟然没人做一个针对95后、00后这群青少年的电商平台。她决定自己做,找来一些供应商,选了一些95后主题衣饰货品,在QQ空间卖起货来。没想到生意很好,业绩*好的时候,每个月能有几十万的流水。

她觉得这是个大生意,索性辍学去创业。2014年,她辍学,*自一人前往深圳创业,没有任何电商背景和经验,依靠自己的学习能力和执行力,组建起了一个40多人的团队,拿到了**元天使轮**,创办的app“神奇百货”目前有十几万用户,每天订单接近2000。她希望在明年6月之前,做到100万用户,每天订单到2万,做中国青少年*喜欢的购物app。

创业故事之一:离家

1998年,王凯歆出生在西安,父母经商,家境平平。读书期间,王凯歆成绩中上,喜欢商业,喜欢做生意。同学们都爱追星,她整天琢磨各种商业模式,琢磨怎么**。

父母反对她琢磨这些,告诫她努力读书,拿个好文凭,找个好工作才算有出息。王凯歆不同意,她觉得,出色是和能力有关,是跟能在社会上取得多大成就有关。

2014年,王凯歆高二,在QQ空间做生意后决定辍学,对父母说要创业,父母激烈反对。双方无法沟通,大吵了一架。父母怕她逃跑,将她的全部证件没收。王凯歆在暗中计划,准备去深圳创业。她听说那里是个很不错的地方,很多年轻人在那里创业。她托朋友买了去深圳的机票,从父母那偷回了身份证,只身飞到了深圳。

靠着之前做生意*的*,王凯歆在深圳安顿下来。她目标明确,要做一个青少年电商平台。商业模式是现成的,是她在高二时就探索了出来的。可她不懂互联网,不知道从哪起步。她甚至都不知道什么是VC。为了尽快搞懂互联网,她开始去混各种创业圈子,每天学互联网知识,希望认识更多的人。

在一个周末的创业活动中,王凯歆遇到了VC,她人生中的**个伯乐——深圳创新谷投资人朱波。王凯歆跟他讲了自己之前的经历,未来准备怎么创业。王凯歆讲得激动,朱波听得也激动。王凯歆讲完了,朱波就决定给她投一笔*。

2015年6月,王凯歆拿到了朱波给的7位数的天使投资,成立了公司,起名叫“神奇百货”。技术、编辑、商务、运营等人员也都就位,团队成立。技术部门负责做app,编辑部门负责挑选商品,商务部门负责与供货商谈判、对接,运营负责统筹规划。忙活了两个月后,9月19日,上线了神奇百货的**版app。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