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银行业全面实施“双录”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黎华联报道 近日,广东银监局全力推进辖内银行网点销售高风险理财产品和其他代销产品销售过程同步录音录像(以下简称“双录”),广东银监局通报,至2015年12月末全辖所有城乡银行机构网点全面实现“双录”。

数据显示,自2015年10月1日正式实施“双录”以来,广东银监局辖内银行业金融机构共录制“双录”影音文件25.65万笔,产品类型覆盖了广东银监局所要求的“双录”产品范围,有效约束了理财产品和代销产品销售行为,促进其规范管理,切实防范误导销售风险和违规私售风险。

广东银监方面表示,“双录”实施后新售理财产品和代销产品的**投诉为零,银行业消费者合法权益得到进一步**,也促进了银行业金融机构有效降低声誉风险。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