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栏山酒厂去年销售突破50亿元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牛栏山酒厂加速全国布局,发展新市场,2015年销售额破50亿元,公司未来仍有上升空间。

据悉,顺鑫农业分公司牛栏山酒厂对外宣布,2015年各项经济指标实现增长,其中销售收入突破50亿元。 在此之前,牛栏山酒厂厂长宋克伟曾公开表示公司已经制定了“四五”规划,即从2016-2020年的企业发展规划,要在2020年实现百亿目标。

据顺鑫农业半年报显示,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的2015年半年度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7.45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0.9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7亿元,同比微增0.48%。其中白酒行业营业收入31.25亿元,较上年增长18.82%;毛利率为58.91%,较上年微增1.03%。招商证券近日一份研报指出,去年牛栏山增速20%,北京及周边较成熟的市场增速保持稳定,为10%,西北、东北等地成为新的增长点,长三角、珠三角等市场增速超过100%。白酒毛利率维持在60%左右,利用低端产品打开市场后,公司未来计划导入更多中档产品,此外收入体量的增长和未来的国企改革有助于费用率下降,目前不到10%的利润率有进一步上涨空间。

业内人士表示,牛栏山的拳头单品二锅头陈酿一直走民酒路线,在白酒深度调整期竞争优势较强,近年来牛栏山加速全国布局,着力发展新市场,业绩呈持续上涨趋势。资料显示,牛栏山主要生产清香型“牛栏山”牌二锅头和浓香型“**牛栏山”为代表的系列产品,共计700余种,是北京地区保持自主酿造规模*大的白酒生产企业。


来源: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zx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