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将周全禁售活禽 全市启动扩大限制区工作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广东食物追溯讯 近期,我市家禽买卖非限制区接连确诊两例人传染H5N6禽流感病例。12日市食安办发出《通知》,明白落实好休市布告要求,休市时代针对违法宰杀、买卖活禽行为将**冲击。别的,全市将当即启动扩大限制区工作,将残剩区域纳入禁售组织。也就意味着,将来深圳将实现全城禁售活禽。

深圳市食安办2016年1月12日再次发出告急通知。《通知》要求全市各区、新区在严酷落实前期工作摆设的根本上,明白宝安区、龙岗区、光亮新区、大鹏新区落实好休市布告要求,组织城管法律、市场监管等部分通知市场、超市等经营单元和经营者。

记者从市食安办获悉,休市时代,针对违法宰杀、买卖活禽行为,将采纳针对性办法严酷办理,**冲击。城管、市场监管、食物药品监管等部分按照《广东省家禽经营办理法子》,开展冲击违法宰杀、买卖活禽行为专项步履,**休市政策获得落实。

《通知》强调,对全市今朝尚存的活禽买卖非限制区地点的宝安、龙岗区和光亮、大鹏新区,要遵照市当局家禽“集中屠宰、冷链配送、生鲜上市”工作方案,当即启动扩大限制区工作,就残剩区域纳入禁售组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