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sdale(龙狮戴尔)带你游遍英国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大家是不是和Mr. Lon一样喜欢这个栏目?打开文章就可以游遍英国的人文、建筑和美景。给我们评论,出你的想法吧!意见一旦被Mr. Lon采纳,你就会收到新年惊喜**一份哦

提前解析

这一期我们来到了伦敦。我们的靓博主又会去什么景点?玩什么好玩的项目?*重要的是她会穿什么旅行装出门!什么衣服适合伦敦行?Mr. Lon决定,为大家提前解析

[1、伦敦风大,一定要穿一件防风的衣服啊。若是冷风灌进脖子,那酸爽~]

[2、伦敦人穿衣风格不同于美国街头文化,也不像日本那样视觉系,人们更注重设计感,一个刺绣的logo足以显得用心。看我这件龙狮戴尔的衣服,是不是棒棒哒

[3、外出旅游,怎么能少了旅拍呢,如果女生的外套是修身的,线条会更好看,赶紧试穿起来]女票的这件也是龙狮戴尔的哦

好啦,Mr. Lon先解析到这

具体详情,还有关于伦敦好玩有趣的,快看下去吧!

伦敦,一座“主要看气质”的城市

河流是城市的灵魂。很多大城市,都有贯穿整个城市的河流,如塞纳河之于巴黎、多瑙河之于维也纳、哈德逊河之于纽约,河流影响着城市的布局和发展,历史上许多文明,都是沿河而建。

今天我们要说的,是横穿伦敦的一条举世闻名的河。——泰晤士河

伦敦这个城市在公元50年由罗马人正式成立,选址时就是以泰晤士河*狭窄处作为坐标,至今已经有了千年的历史,而绵延300多公里的泰晤士河,为这座古老而又现代的城市,提供了生生不息的精神养分。

为了更好地了解伦敦的美,我们这次选择来泰晤士河体验一下景点的泰晤士河游轮,和矗立在泰晤士河上的城市地标——伦敦眼。

从Sheffield坐*车到伦敦的 St.Pancras *车站,居然看到了*大的圣诞树,而且这棵神奇的圣诞树,全都是由迪士尼的玩偶做成的,简直创意爆表。

12月初,伦敦白天的气温大概在零上10-15摄氏度左右,虽然温度不低,但是天气却非常多变,很有可能在**之内见识到艳阳高照和倾盆大雨两种天气…没想到我们这次『运气特别好』,还真的都赶上了。

为了能更好地体验到泰晤士河360度的美景,我们买了游船和伦敦眼摩天轮的通票。

一路上看到了很多气派的桥梁,每经过一个桥梁,桥上的行人都会兴奋地朝下面穿上的人挥手致意,气氛其乐融融。

游船原路返回,把我们送回到登船的港口,这时候天空开始乌云密布,刮起了阵阵冷风,我们刚好拿着套票躲进了港口旁边的伦敦眼摩天轮避雨。

这就是伦敦的气质,这样的热闹景象,在其他的城市是看不到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