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凯乐智慧门店众筹计划荣膺2015中国户外产业年度营销事件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历时近两月的第十届2015年中国户外产业年度评选正式落下帷幕。思凯乐凭借2015年出色的业绩和产品表现再次摘获****综合品牌、装备奖双料大奖,思凯乐在2015年12月上线的众筹智慧门店计划还荣膺年度“户外+互联网营销大事件”。

据悉,此次户外产业年度评选共有数百个来自户外行业从业者报名,其中,总有效报名501个(包含所有品牌、装备在内),*终由行业**媒体人、行业协会、装备发烧友及8264编辑部组成**评审团经过严格评选出年度获奖品牌及产品。****综合品牌奖意在评选出综合实力较强的**品牌,品牌在整个产业中,无论是年销售额、终端店铺数量都名列**,渠道多元化、产品特点鲜明,对产业(行业)推动具有贡献,产品及研发推动产业(行业)专业领域发展,企业战略规划具有前瞻性,在业内具有广泛认可度和知名度,综合实力较强。思凯乐近年来的品牌实力及渠道发展有目共睹,已连续两年摘货此奖。此次荣膺此奖项的品牌还有Columbia、JACK WOLFSKIN、ARC'TERYX、The North Face(北面)等**品牌。

2015年,思凯乐品牌影响力持续扩大,也不断苦练内功,在产品科技、功能及细节上不断推陈出新。思凯乐认为科技也是一种与周围环境进行沟通的方式,将人们对自然的强烈需求和渴望,转化成为对产品功能和设计的驱动力,秉承高品质面、辅料以及细节、配件的要求,以传统手工艺与数字数码相结合,继续升级无缝与3D技术的应用,**满足人们的户外需求的同时,也架起人们情感和环境沟通的桥梁,思凯乐2015年将激光镭射应用到皮肤风衣上,**体内湿气快速与外界空气持续流通,稳定性透气,加速内环境的干燥和肌肤的呼吸;在创新科技上,思凯乐2015年已经将防紫外线科技在产品吊牌上明确标识;同时,思凯乐也继续优化3-FIT贴身技术,让三合一更加**地贴合穿着需求。在2015年科技和功能深化的基础之上,2016年春夏思凯乐在弹力装上也将有更新的表现,此次获得年度装备大奖的产品F7135671弹力长裤,采用进口防泼水弹力面料,不但穿着轻薄舒适,透气,细节设计上也可圈可点,如袋口采用辐射贴膜,后袋无缝切割,配件采用YKK高品质拉链,腰围可调节。这些细节都无不彰显出思凯乐在产品方面的匠心。此外,思凯乐2016全新推出的全向弹力风衣也非常值得关注,该产品即将于2月24-27日2016 ISPOBEIJING现场2.216亮相。

2015年思凯乐在品牌创新方面继续走出了一条特色的户外营销之路。在央视4套黄金档播出的一档外国留学生参与的真人秀节目《我与中国的第一次亲密接触》中,思凯乐服装和装备频频出镜,“文化无国界,户外也无国界,我们希望通过这档来自世界各国,多种肤色的留学生们共同参与的节目,呈现出中国户外行业及产品健康良性的一面,让世界认识中国文化的同时,也亲密接触中国户外!”2015思凯乐同时也在跨界合作方面做出了更多大胆创新尝试,不但与时尚名人“美妆王子”马锐联合设计定制的SCALER&MARUI系列皮肤风衣正式发布,实现了户外美学的跃进。还在2015年底以众筹形式推出了一个全新店面模式——出行生活馆,锁定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全面打通线上和线下的互通渠道,引入智慧门店的管理和运营模式,帮助准备出行的消费者带来一站式出行服务。 该项目也在此次户外产业年度评选中名至实归获得年度“户外+互联网营销大事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