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附体买买买 国康私人医生礼品卡成消费宠儿?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礼品行业,有多少节日,就有多大市场。

某新闻网做过一项调查:你在哪个节日更容易**附体?61.85%的网友选择了春节。旧历的年底毕竟*像年底。一进腊月,就是礼品采购旺季。

据银华基金有关负责人介绍,银华基金采购了大量国康私人医生礼品卡作为年终礼品送给客户。

不是送礼就送脑白金吗?私人医生礼品卡是个什么鬼?又是何时登上礼品界的历史舞台的?

礼品卡成送礼神器

中国经历千年朝代更迭,如今礼品行业也发生了多番轮换洗牌。

中国礼品市场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经历了温饱型、实用型、健康型三代更迭之后,在21世纪进入个性化时代。人们的送礼观念发生很大的变化,局限性强、体积大携带不便的传统礼品已逐渐被消费者冷落。而发迹于美国的礼品卡开始趁机在中国这片沃土生根发芽。

问卷网对2030名网民发起的随机抽样调查结果显示:84.6%的受访者有使用礼品卡的习惯,78.35%的受访者表示送礼时会选择送礼品卡。

礼品卡究竟是凭借什么成功上位,成为送礼主流*选的呢?

白领徐**说:“圣诞节公司福利给每人发了一大箱苹果,直到现在还有很多人的苹果放在公司搬不回去呢。”这传统礼品的硬伤,反而成就了礼品卡的优势。体积小,分量却不小,形式多样,礼品卡可以说是浓缩的精华。走亲访友,小小卡片便于携带,人们再也不用带着大包小包的特产礼品挤*车了。

你见过自带私人医生的礼品卡?

代金券、储值卡、购物卡、兑换卡…市面上随处可见各式各样的礼品卡,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买不到。然而银华基金采购的这款自带私人医生的礼品卡,还真是头一次见。

记者了解到,这是一款由医疗健康服务机构国康推出的私人医生礼品卡。

随着经济发展,人们对健康**的关注度越来越高,由此引起的健康**礼品市场需求旺盛。国康负责人在采访中告诉记者:“国康正是看准了礼品卡市场在医疗健康服务行业的空缺,才大胆地**‘礼品卡+健康服务’的模式,希望能在送礼的同时,把健康和安全感也送到收礼人身边。”

那么,国康把健康服务嫁接在礼品卡上,又能开出什么花儿来?

一、可以‘带在身边’的私人医生

据了解,国康私人医生礼品卡是依托于私人医生项目而推出的,共享私人医生项目所有的资源和服务。其中**绿道成为国康私人医生礼品卡的*大亮点。**分诊、**预约、诊前**沟通、诊前客户提醒、就诊全程陪同、诊后健康关怀,事实证明,国康私人医生礼品卡提供的这种管家式的**就医服务的确能给使用者带来更多的安全感。

张女士的丈夫得了肺栓塞,通过国康私人医生礼品卡的**绿道服务得到救治后感慨道:“我们动用了所有的关系也没请到能治疗这个病的**,你们这么快就把上海的权威**带了过来,有国康的私人医生礼品卡在手,就像带了一个私人医生在身边,随时可以享受*专业的就医服务。”

二、“打包健康服务”

国康负责人透露,除了**绿道,国康还提出一个“打包健康服务”的理念:将全科医生体检报告解读和电话咨询两项高端健康服务打包塞进礼品卡。健康**分析,国康全科医生资质均为15年以上三甲医院副主任医师以上级别,由这样经验丰富的医学**来为用户解答健康疑问,能够对用户的科学**起到更多的指导意义。

业内人士称,“礼品卡+”的模式也许会成为中国礼品市场的宠儿,以国康为代表的企业为医疗健康服务业试水,或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礼品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