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计划为iOS设备推专用超小型移动电源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一款智能手机来说,*常用到的配件无疑就是手机壳和移动电源了。现在,荷兰知名电器生产商飞利浦计划为iOS设备推出一款*新的超小型的移动电源。

在飞利浦官方给出的图片当中,使用iPhone 6s与之进行了对比,粗略的对比了一下,它大概有正常成年人的食指那么大。也就是说,这可以算是一款超小型的移动电源了,如果你愿意的话,把它戴在钥匙扣上也没问题,非常的方便携带。

并且,这款移动电源在如此娇小的情况下,依然具有大约3000毫安的容量,考虑到iPhone 6s的电池只有1715毫安,因此这款超小型移动电源至少能充1次半以上。而就算是iPhone 6s Plus,也能够在**将电放完的情况下充满。

至于具体的推出时间,他们暂时也没有公布,但相信对于这样一款时尚又好用的小配件来说,很多人还是很期待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