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美版索尼Z5/Z5c不会配备指纹识别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虽然厂家根据不同市场对智能手机的配置做出调整的做法并不罕见,但是要说取消掉自家旗舰的亮点功能倒是会让人有些难以理解,而这样的不幸就发生在了索尼Xperia Z5和Xpeira Z5 Compact上。根据国外媒体的*新报道,日前索尼表示在北美地区上市的Xperia Z5和Xperia Z5 Compact并不支持指纹识别,也就是说机身右侧的电源键真的就只是一颗电源键。

作为****的索尼旗舰,Xperia Z5和Xperia Z5 Compact在配置方面确实令人满意,二者均搭载了骁龙810处理器以及2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并且同样支持防尘防水,但是在RAM大小、屏幕分辨率与尺寸、电池容量等方面Xperia Z5 Compact要稍微逊色一些。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使用了FPC*新的超窄指纹识别模块,Xperia Z5系列三款机型的亮点之一就是将指纹识别模块放在了机身侧面且与电源键相整合,而许多媒体和用户对此设计都给出了好评。尽管索尼解释道取消北美版Xperia Z5和Xperia Z5 Compact的指纹识别是出于“商业需要”,但这确实难说是明智之举。

据了解,按照索尼的计划,Xperia Z5和Xperia Z5 Compact将于下个月7日登陆北美市场,而这也是索尼继Xperia Z3+之后*次在该市场推出新机型(Xperia Z4v曾被取消发售),前者无锁版售价5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3950元),后者则为4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3292元),不过该系列的旗舰Xperia Z5 Premium将何时在北美地区上市目前还是未知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