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用户表示第四代Apple TV有自行启动Bug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你以为你的Apple TV睡着了?其实它并没有!*近有部分***Apple TV用户反映他们的设备休眠后会自动唤醒并点亮与之相连的电视设备,而且发生时间并不固定,从休眠后一分钟到几天都有,这样一来除了费电以外,还可能干扰到用户的正常作息,毕竟大晚上电视自己亮屏工作还是蛮吓人的。

据了解,目前已经有不少用户在苹果官方支持**上反映了这个bug,有些用户将问题来源指向了蓝牙和AirPlay,其他用户则表示关闭某些应用或者在重启之后关闭广告追踪可以解决问题,同时在tvOS中禁用HDMI-CEC可能也有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