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首款手游三月推出 主打社交功能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再过几周,我们将会在其他“非任天堂”设备上看到任天堂游戏软件。

任天堂总裁Tatsumi Kimishima称,这家公司**款智能手机游戏将在今年3月推出。此外,他表示,任天堂计划在未来几年时间实现8.55亿美元的利润,这一数字相当于这家公司去年利润的四倍。

去年10月,任天堂向其投资者详细汇报了其*款智能手机游戏《Miitomo》,这是一款社交类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可以设计属于自己的虚拟角色Mii,并和其他用户交流。此外,游戏中Mii可能会不受玩家控制,会“私自”与其他用户的Mii进行交流。任天堂特别指出,他们希望能够给那些不善于跟其他交流的人群设计Miitomo。

事实上,任天堂也曾开发过类似社交互动有趣游戏,比如《Animal Crossing》 和《Tomodachi》。 任天堂将这些游戏称之为“社区模拟器”。用户在游戏中不光能够与计算机控制的玩家进行互动,来取悦于他们,甚至喜欢他们,同时他们还可以跟其他住在同一城市或者不同的城市的好友进行交易。

尽管《Miitomo》或充当着另一个社交工具,但是很明显,任天堂将其定位一个能够**的工具。如果这家公司能够找到一种让人们心甘情愿掏*去买游戏中虚拟道具或者服饰方法,人们可能会养成一种这样的习惯:在拜访他人的时候,*先要**自己的Mii经常穿着时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