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2017款伊兰特将支持CarPlay/Android Atuo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韩国汽车厂商现代将在本月月底推出**2017款伊兰特轿车,并且该款新车将同时支持苹果CarPlay和谷歌Android Auto车载操作系统。

据悉,用户的iOS或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将可以连接车载的7英寸或8英寸触控屏,并且支持单*的导航及主屏幕的改进功能。另外,用户还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钮一键激活Siri或Google Now语音助手功能。另外,iOS用户可以通过Lightning接口连接系统,而另外一个USB接口则可以为其它移动设备充电。

目前,现代官方并未公布2017款伊兰特的任何售价信息,不过相信除了伊兰特之外,后续将会有更多车型加入对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支持中来,其中也不乏一些主流车型。

另外,现代*近表示,索纳塔车主也可以通过付费的形式升级CarPlay支持,而对于Android Auto系统来说,则可以免费升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