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款Lumia机型很快也将升级Windows 10了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虽然现在运行Windows 10 Mobile的设备真是****,但微软仍旧因为一些原因延迟了Windows Phone 8.1设备的升级计划,不过现在的好消息是,Windows 10 Mobile或许真的快来了。

继早些时候被曝光之后,现在Windows 10 Upgrade Advi***近日也已经登陆微软官方应用商店,而微软此前曾推出了其内测版本,不过仅限部分拥有微软内部账号的用户下载使用。据了解,与桌面版的Get Windows 10一样,Windows 10 Upgrade Advi***也是升级Windows 10的必需应用,它可以告诉用户自己的设备是否可以升级Windows 10 Mobile,如果可以的话,还能用于为升级腾出足够的存储空间,比如建议用户将视频和照片暂时存入OneDrive或者删除一些较大文件等。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尽管Windows 10 Upgrade Advi***暂时还不能下载,但是有消息表示正式推送*早或许将于下周开始,Windows Phone的死忠粉们不妨关注一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