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值80亿美元的Uber中国仍然需要打价格战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1月16日消息,近期,Uber与滴滴之间的口水战引起了业内围观,Uber公司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在公开场合炮轰滴滴只顾烧*补贴,不顾效率,这种战略**不了!随后,滴滴**,Uber对滴滴的补贴数字太具有**力。双方口水大战难舍难分!

本周五,Uber公司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对外表示,Uber中国*新一轮非公开B系列**超过10亿美元,目前总体估值已超过80亿美元,但具体本轮**额是多少暂不透露。他认为,Uber中国目前的状况很具有竞争力。在1月15日开幕的2016年极客公园创新大会上,特拉维斯-卡兰尼克还对业界关注的Uber中国补贴问题做出了阐述。

他认为,中国市场是一块*大的蛋糕,在竞争中,补贴仍是取胜的战略之一,但如何补贴才能更**的吸引用户、扩大市场份额才是*重要的。因为对于用户来说,打车应用的补贴可以为他们带来很多实惠,而滴滴、Uber等同行之间的竞争更加剧了这一影响,但烧*补贴毕竟不是企业发展的**之计,所以,必须随时准备好应对当补贴下降时可能面临的用户流失问题。此时,效率便变得至关重要!

卡拉尼克表示,2016年Uber将继续探索**的补贴模式,希望Uber成为更多人打车的*选。另外,他还透露,目前Uber已在北京建立了第一个拼车站,以此来探索新的业务模式。

虽说Uber对自己十分自信,但实际上Uber中国和滴滴之间的差距还是很大的。毕竟一个是来的不久的外地人,一个是土生土长的本地人。据悉,滴滴目前已在260座城市提供了P2P分享出行服务,Uber中国才覆盖了中国22座城市,滴滴每天完成超过700万次出行订单,高于Uber中国约150万次,也高于Uber在全球范围内的300万次订单。因此,Uber中国想打败滴滴任重而道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