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内忧外患!销量放缓、股价下跌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1月16日消息,众所周知,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的市场反应远远不及前几代产品,令苹果公司大失所望,并且还一直被曝出销量下滑的消息。本月初,有外媒报道,因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两款机型库存过剩,加之汇率提高,2016年**季度,苹果可能会削减这两款机型的30%产量。并且,有分析师还预测iPhone销量在未来几个月还会持续下降。这些消息令投资者十分惶恐,股价一度下跌至2014年10月以来*低水平。

在下一代手机产品未发布之前,从投资者、到供应商、再到制造商都对苹果公司2016年上半年的营收前景充满了担忧!据悉,已经有多家苹果公司的部件供应商发出了业绩预警,其中包括为苹果公司代工芯片的台积电、为苹果公司提供iPhone摄像头模块的大立光电、以及为苹果公司提供iPhone金属外壳生产的可成科技等。这些部件供应商均预测2016年**季度营收将同比下滑不少。

此外,因苹果公司下调了供应商订单,致使苹果的供应商们营收下降,再加上苹果股价下跌,也令这些供应商们股价受到重创。虽说如此,但他们仍对苹果下一代产品充满期待,并对2016年全年有较好的前景展望。

另外,据数据服务公司Lipper公布数据称,由于担心iPhone销售量下降,过去六个月时间里美国大型成长型基金一直都在卖出苹果公司股票。这或许意味着,苹果公司正在进一步朝着所谓“价值股”的方向转变,也就是其吸引力更多的来自于资产负债表或现金,而非增长前景。到周五,苹果的股价已下跌至2.39美元,报收于97.13美元,跌幅为2.40%,相比之下,苹果公司股票的52周*高价为134.54美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