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杞参优质绵白糖被检出菌落总数超标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为警示消费者,切实**广大消费者的饮食安全,省食药监局近期抽检5类食品78批次样品,不合格样品2批次。其中,吉林省杞参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绵白糖中被检出菌落总数超标。

在此次抽检的样品中,蜂产品10批次,粮食及粮食制品34批次,薯类及膨化食品8批次,全部合格;食糖4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占25%;焙烤食品22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占4.55%。

据了解,不合格样品所涉及的标称生产经营单位、产品和不合格指标具体信息如下:食糖不合格样品1批次:吉林省杞参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绵白糖中菌落总数超标;焙烤食品不合格样品1批次:河南科迪速冻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金丝蜜枣粽(粽子)中菌落总数、霉菌数超标。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企业所在地长春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责令生产经营企业及时采取下架、召回等措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