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福田区不留死角 严控禽流感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福建食物网讯:客岁12月28日和本年1月7日,宝安、龙岗接踵发现两例H5N6患者。市当局随即决议全市禁售活禽3周。然而跟着春节临近,活禽偷卖私宰屡禁不停。为此福田区委区当局做了大量工作。

福田戋戋长肖亚非、副区长夏炀**时候对福田区的禽流感防控工作进行批示,要求各相关单元当即启动应急预案,抓好市场泉源办理,**放哨、封闭城中村活禽卖档,做好禽流感防控。

1月11日,夏炀在“禽流感防控工作告急带动会”后,带队查处活禽卖档。1月16日,夏炀再次率领有关部分构成法律查抄组,突击查抄位于福田区南园街道的巴登市场、康乐街市,以及福田街道的福星街市。查抄组在福星街市一家名为“脆香鸡煲”的餐馆厨房内查获活鸡数十只,法律人员当即进行现场消杀处置并查封该店肆。

夏炀在现场暗示,各相关单元要谨防死守、各负其责,一旦发现有违规偷卖私宰活禽现象必然不留死角,进行峻厉惩罚。他强调,接下来要加大对辖区的布控及查抄力度,策动市民介入到禽流感防控战争。当局部分要层层督导,层层提出要求。卫计局、城管局、街道办等多个单元要经常沟通,实时发现问题,有用进行措置。同时,要启动督导问责机制,周全灭杀活禽偷卖私宰。

据领会,昨日上午,福田区告急召开了各相关部分、街道办负责人会议,周全传递了16日查抄成果及《福田区偷卖私宰活禽举报奖励法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