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龙华新区对“三无农产物”实施零容忍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福建食物网讯:15日上午,龙华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晓清,安监局副局长杨立顺及平安**组一行,调研、查抄了福民农贸市场,强调对来历不明的“三无产物”,落实“零容忍”,  对检测出的不及格蔬菜果断予以销毁。胡晓清一行还查抄了辖区宝安再生资本有限公司观澜马岗收购站“双晋升”工作,及辖区**企业深圳市赛亚气有限公司平安隐患排查整*环境。

“要像办理超市一样办理农贸市场,让消费者挎上更平安的‘菜篮子’。胡晓清在查抄福民农贸市场一肉食物档位时,现场查看了当月的进货台账,细查检疫查验公章真伪。他丁宁市场办理工作人员,民以食为天,平安责任重大。

自龙华新区开展城市扶植办理”双晋升“、对平安隐患大排查大整*后,福民农贸市场无论硬件举措措施仍是办理程度都有了较大晋升。胡晓清暗示,办理市场不仅是收取档位办理费就了事,还要对所有居民负责,不按期抽查送检蔬菜、生果等农产物,对其农药残留、兽药残留、重金属含量等进行切确的检测阐发,并将检测成果公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