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惠州查抄水产物质量保“舌尖上的平安”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广东食物追溯讯 为**春节时代渔业出产平安和市民餐桌上的水产物质量平安,近日,惠州市海洋与渔业局对各县(区)渔业平安出产和水产物质量平安工作的开展环境进行查抄督查,**“舌尖上的平安”。

查抄组对各县(区)海洋与渔业主管部分的岁末年头平安出产和水产物质量平安监督工作开展环境及各类预案(轨制)执行环境、渔船平安设备配备利用环境、渔船平安监管环境等一一开展具体查抄,对存在的不足问题就地予以指出并督促整改。在大亚湾和惠东随机抽查了停泊在渔港的6艘渔船,*要查抄证书环境、消防举措措施配备和船舶利用年限环境;抽查6家水产养殖场地,*要查抄养殖户利用药物和三项记实挂号环境,并抽检罗非鱼、石斑鱼、白鲳鱼和南美白对虾等鱼样进行化验。查抄中发现部门养殖户三项记实未挂号或不齐、药房与饲料混放环境,现场均进行指导教育,并要求养殖户顿时整改。

查抄组要求各县(区)海洋与渔业主管部分要时刻绷紧平安这根弦,将渔民群众的生命平安和水产物质量平安放在*要地位,严酷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的精力和要求进一步提高熟悉,强化办理,落实责任,**今冬明春渔业平安出产和水产物质量平安工作平稳、有序。接下来,各县(区)海洋与渔业主管部分将结合乡镇(街道)、公安边防等单元继续开展大排查,**渔区安靖不变,让群众过一个平安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