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湖南常德商会创造产值已达数十亿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日前,祖籍在湖南常德的500余名新广东人在“小蛮腰”共叙乡情,并共同见证广东省湖南常德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庆典。

据悉,该商会2011年成立以来,积极发挥纽带作用,架起珠三角地区和常德之间的桥梁。目前,广东省湖南常德商会会员企业有500多家,**经济产值数十亿元,提供就业岗位10万多个,经营范围涉及农业、金融、化工、信息、房地产等。此次活动,还吸引来自湖南常德当地的楼盘君华·御庭到现场推介。据开发商介绍,随着家乡的不断发展与配套完善,君华·御庭作为德商回乡投资的典范之作,吸引了不少在外地发展的常德人回乡置业。

(朱安倩)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