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消息人士爆料:苹果3月份新品是它们!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近有消息称,Apple Watch二代智能手表将不会在今年3月份推出。现在外媒又带来了进一步的消息——今年3月份的新品并非Apple Watch 2,而是新款iPhone和MacBook。

根据外媒TechCrunch的报道,苹果内部消息人士爆料,今年3月份他们将举行新品发布会,不过新品并非是Apple Watch 2代,而是手机和PC。

报道表示,3月份苹果将要发布的新品是新iPhone,其配备的是4寸屏,可以看作是iPhone 5S的升级版,同时还有***MacBook。

对于Apple Watch来说,苹果2014年10月份发布后,直到2015年4月份才大范围开卖,而第二代产品预计会在iPhone 7之后跟大家见面。

至于4寸新iPhone(据说会叫iPhone 5e,其实就是之前传闻的iPhone 6c),之前的消息显示,该机将会在今年4月份登陆国内市场,其搭载了A8处理器和1GB内存,摄像头依然是800万像素,支持Touch ID和Apple Pay,预计国行售价3288元起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