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款三星J5配置曝光 2月亮相或售1299元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为了获得更高的市场占率,三星计划在今年加大中低端新机的开发力度。不仅在去年年底更新GALAXY A系列机型,而且还准备在今年*季推出2016款GALAXY J系列新款手机。日前,在知名跑分网站GFXBench上便出现了2016款三星GALAXY J5的跑分和配置信息,并显示该机的触控屏尺寸增至5.2英寸,并且内存也提升至2GB的水准,但摄像头和处理器的配置似乎仍然是原地踏步,预计将于今年2月份登陆国内市场。

2016款配置曝光

此次出现在跑分网站GFXBench的三星新机型号为SM-J510x,应该是一款GALAXY J系列机型,并且考虑到去年问世的GALAXY J5的手机型号为SM-J500,所以不仅应该是**的2016款GALAXY J5,甚至还可能是正在测试的国行版本。

至于该机的硬件规格方面,相比去年推出的三星GALAXY J5而言,2016款将触控屏尺寸由5英寸增至5.2英寸,但仍然支持720p分辨率,同时还将内存容量由过去的1.5GB提升至2GB,预计能够带来更流畅的操控速度。

2月份开卖

不过,2016款三星GALAXY J5的其他硬件规格似乎没有多少变化,仍然装载的是1.2GHz主频的骁龙410处理器,拥有16GB的存储容量,并支持存储卡扩展。此外,该机同样配备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并采用了f/1.9大光圈镜头,包括自动、专业、全景拍摄、连拍美肌等功能模式应该会得到传承。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现在还没有2016款三星GALAXY J5新机何时发布的消息,但由于三星此前已经在迪拜悄然发布了2016版GALAXY J1,所以预计应该在今年*季陆续登场。同时根据此前在微博上泄露的中国移动新品PPT显示,三星将在今年2月份推出新款GALAXY J5和J7两款机型,所以也意味着**2016款GALAXY J系列会在下月正式登陆国内市场。

售价1500元以下

除此之外,中国移动新品PPT还披露了三星2016款GALAXY J系列两款的价位范围。其中,此次曝光的2016款GALAXY J5定位在700-1500元的档次,所以预计未来的国行版售价应该在1299元左右或更低一些,至于尚未有任何信息被披露的2016款GALAXY J7则属于1500-3000元档次机型,所以相信在硬件规格上会更出色,但考虑到2016款GALAXY A7等机型的价格,预计该机的定价不会超过2000元。

而在此前,来自韩国媒体的报道称,今年三星不仅会在**市场与苹果激励竞争,而且新款机型还将向中低端手机方面倾斜,三星GALAXY A系列和三星GALAXY J系列或将迎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