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推出新款卡片机A100和A10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智能手机相机成像质量的突飞猛进,卡片机市场如今已经大不如前,不过由于手机体积的限制,光学变焦一直是手机无法突破的一个瓶颈,但从这点上来看,卡片机仍然有一些优势。而尼康近日也推出了两款卡片机新机,均支持5倍光学变焦。

这两款卡片新机的型号分别为Coolpix A100和Coolpix A10,配备的变焦镜头等效焦距范围为26mm-130mm,能够覆盖日常生活中大部分拍摄场景。此外,通过数码变焦,Coolpix A100还能实现10倍变焦。而在硬件方面,Coolpix A100和Coolpix A10分别配备了一颗2010万像素和一颗1610万像素传感器,一定程度上**了画质。而在软件方面,Coolpix A100和Coolpix A10都提供了比较丰富的拍摄模式和后期功能,比如能够根据拍摄场景自动选择拍摄模式,拍摄之后也可以调节一些参数。

而在外形方面,Coolpix A100和Coolpix A10都比较小巧,Coolpix A100的厚度为19.8mm,重量只有119g,流线型的外形也表示适合握持。不过值得一提的是,Coolpix A10与Coolpix A100*大的区别在于使用的是两节AA电池供电,方便外出旅行使用。可惜的是,目前暂时尼康并没有公布Coolpix A100和Coolpix A10的售价和上市计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