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积跌幅1500 魅族MX4 Pro降至999元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三星GALAXY A7行货 1998元

三星在手机市场中采用了机海战术,在**领域有S系列和Note系列,而在中低端市场三星则有新推出的A系列产品,而且在已经推出的几款手机中,也可以看到三星所拿出的诚意。目前A系列的旗舰机型A7(A7000)在1号店中的标价为1768元起,国美和京东中标价为1998元,但是暂时无货。

跟三星旗下的**系列不同,既然A系列的手机面向的是低端市场,那就一定是要有更高的性价比和更加实用的设计风格。A7采用的是一体成型的金属机身,而且还配有5.5英寸的屏幕,让整部手机给人的直接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虽说配置并没有达到**,但是采用了高通骁龙615处理器和3GB的内存,也让这款手机在运行速度上还是比较有优势的。另外,它还是一款双卡双待的手机,也为它增添了一大亮点。总之,这款手机的整体表现非常不错,而且价格也比较适中,所以它的性价比在三星旗下的手机产品中算是非常高的,很适合拿来进行日常使用。

主屏尺寸:5.5英寸

主屏分辨率:1920x1080像素

后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

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

电池容量:2600mAh

电池类型:不可拆卸式电池

CPU:高通骁龙615

内存:2GB

索尼Xperia Z3+ Dual 行货 3999元

Xperia Z3+ Dual其实就是索尼Z4进入中国后的版本,没有按照剧本规规矩矩起名字,而是有了一个像是Z3升级版的奇怪名称。目前这款手机在索尼官网和国美中的行货售价为3999元,跟一上市时的4999元比起来,便宜了一千块*,而第三方卖家给出的价格则要低一些。

要说相比前代的升级,Xperia Z3+ Dual*大的惊喜就在于更薄的机身和更加艳丽的屏幕了,其他的细节方面虽说也有改进,但是并没有非常大的亮点。这款手机采用了207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且由于索尼一向专注于此,所以镜头并没有像苹果三星那样突出来,而且在拍照中加入了“AR面罩”功能,可以在人脸上叠加另外一张脸,虽说这个功能看起来有些怪异,但是可玩性还是不错的。总之,这款手机对于之前购买过前代索尼产品的用户来说,可能不是太值得升级,但是对于想要入手“信仰”的人来说,还是蛮不错的。

主屏尺寸:5.2英寸

主屏分辨率:1920x1080像素

后置摄像头:2070万像素

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

电池容量:2930mAh

电池类型:不可拆卸式电池

CPU:高通骁龙810

内存:3GB

HTC One M9+ 行货 2799元

现在的HTC有点像是病急乱投医,不断地放出**旗舰手机来轰炸市场,企图挽救命运。M9+就是其中的一款,目前这款手机在京东中标价2999元,而1号店中则为2799元。要知道这个价格和M9几乎是一致的,所以对于想买HTC的用户来说,这款手机要更加值得购买一些。

M9+其实也是一款非常**的手机,虽说和M9长得很像,但是在对细节的处理上更加精致。它搭载的是一块2K级屏幕,也是一个很大的亮点,而且它还配有指纹识别模块,也让整机的表现更加出色。另外,M9+背部采用双摄像头设计,即2000万像素主相机+景深探测镜头,能够通过后期实现3D实景等效果,还是很有意思的。

主屏尺寸:5.2英寸

主屏分辨率:2560x1440像素

后置摄像头:2000万像素

前置摄像头:400万像素

电池容量:2840mAh

电池类型:不可拆卸式电池

CPU:联发科 Helio X10(MT6795)

内存:3GB

魅族MX4 Pro 999元

作为魅族上一代的旗舰机,MX4 Pro还是非常一款非常**的产品,而且性价比也**,尤其是现在这款手机已经很神奇地跌破千元。目前MX4 Pro在京东和1号店中的价格都为999元,相比较它强大的配置,这个价格可以说**是非常划算。

虽说现在MX4 Pro并没有MX5那么*热,但是要真让它去跟千元机争市场,还是挺委屈它的,这款手机的参数**是非常有良心的。采用了一块2560 x 1536的2K+屏幕,而且还有一枚2070万像素的镜头,这种配置放在现在的主流旗舰机中都是很有竞争力的。它还配有正面的指纹识别模块,识别速度也非常能令人满意。另外还有一点就是,它还是魅族推出的**款HiFi手机,在音质方面的表现**不输于其他厂商,可以说是HiFi手机中*有竞争力的手机了。不过其实它的*大竞争力还是在于价格,上市之初2499元的价格可能让很多人错过了它,但是现在只要999元,一定还会让不少人重拾起对它的兴趣吧。

主屏尺寸:5.5英寸

主屏分辨率:2560x1536像素

后置摄像头:2070万像素

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

电池容量:3350mAh

电池类型:不可拆卸式电池

CPU:三星 Exynos 5430

内存:3G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