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称:近半中国老板计划涨薪6%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黎华联报道 昨日,招聘**瀚纳仕发布的《2016瀚纳仕亚洲薪酬指南》显示,如去年一样,中国大陆市场的加薪幅度**于中国香港地区、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有近半数中国雇主(44%)计划提供6%至10%的涨薪,29%的雇主计划涨薪幅度在3%至6%之间。

调查显示,在中国有一半雇主在*近一次薪酬调整中提供6%-10%的加薪,13%的雇主加薪幅度甚至高于这一数字,仍有约16%的中国雇主计划2016年涨薪超过10%,有4%的雇主并不计划在未来一年涨薪。

计划毕竟是计划,去年调查中有一半雇主预计2015年将提供6%~10%的加薪,而20%的雇主预计在2015年将提供超过10%的加薪。*终数据表明,2015年真正给出10%以上加薪的雇主比预期要少。

数据显示,四分之一的受访求职者期望在未来六个月内换工作,而有21%的受访求职者期望在未来一年内换工作,有46%的求职者将在未来一年寻求6个百分点以上的加薪。

“这两者之间势必产生一些拉锯战。”瀚纳仕亚洲区执行总监Christine Wright表示,“2016年,面对经济环境挑战,雇主会谨慎对待加薪问题。建议求职者在更换工作岗位或要求当前雇主加薪时,需做足调查工作,以**自己的期望切合实际。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