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资OTA“狼来了” 与本地巨头争夺出境游市场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陈庆麟报道 中国居民出境游意愿的持续攀升,不仅让国内OTA喊出要把2016年当做中国出境游年,就连外资*头也开始瞄准这块正要崛起的市场。近日,***大的在线旅游公司Priceline集团旗下——**酒店预订网站Agoda(安可达)宣布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接地气地在**朋友圈推出**性的旅行概念“陆上潜水”广告。而Booking CEO戴伦·休斯顿近期也来到上海出席公司活动。可以预见,未来国内出境游市场的争夺将越演越烈。

中国旅游研究院*新报告称,2016年中国出境旅游人次将达1.33亿,同比增长11.5%,这样的数据极大地刺激旅游市场。“2015上半年,大陆游客通过Booking去到了**199个国家和地区。”Booking亚太区总裁华彬表示,以往亚洲游客出游喜欢跟团,现在仍有很大一部分游客在选择这种旅行方式。但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偏好自助出游,自己查攻略,设计行程,预订机票和喜爱的住宿。“在这种趋势下,我们的**优势就显得格外明显。”

无*有偶,和Booking同属Priceline集团旗下的Agoda在同一周宣布正式进军中国。“目前Agoda在中国只是一个小品牌,期待通过‘陆上潜水’这个**概念,传递给中国旅行者一种令人惊喜不断且回味无穷的鲜明印象。”Agoda**品牌暨营销传播总监安迪·爱德华兹表示。

与外资OTA挖掘自由行不同的是,国内OTA则在这个春节发力跟团出境游市场。在日前的同程旅游热卖会上记者看到,*为抢眼的迪拜线路,首次出现了3999元的低价,全程入住四星酒店。此外,携程、驴妈妈等此前都相继推出了出境跟团游产品。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