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投资移民进入欧洲时代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美加传统移**家移民政策不断收缩,而欧盟各国因为经济下滑,纷纷推出有利政策,吸引海外投资,引入人才。未来几年是欧洲拉动经济的竞争时期,也是移民欧洲的大热时期。与澳大利亚的纯房产投资相比,欧洲几国只需购置一定金额数量的房产,就可以拿到居住许可或绿卡;与西班牙、葡萄牙、希腊等国相比,塞浦路斯地处地中海交通枢纽,辐射欧盟、中东、北非市场,有全欧洲*低的税务,航运便利,港口吞吐量大,无语言障碍,英语通用。

受欧盟债务危机的影响,塞浦路斯的房价不断下跌:2012-2013年间,房价整体下降了6%。面对诱人的移民政策和低廉的房价,移民中介和开发商合作,相继推出购房投资移民项目。据了解,塞浦路斯去年约有1000户中国家庭申请,但居住在当地的仅占20%左右,大多是配偶和孩子、老人,而主申请人回国继续工作或做生意。长期分居为他们的生活带来不少烦扰。

景程寰球2016年**规划,推出塞浦路斯“E+城”投资移民项目,打造集生活与生意于一体的生活经济圈,移民却无需分居,尽享天伦之乐。景程寰球提供“房产开发+建筑+销售”一站式服务办理,没有第三方中介,从源头**房产**同价,不“因人异价”。*重要的是,该项目可以使客户一家团圆塞浦路斯,主申请人无需再回国内继续生意或工作,因为“E+城”建设包含商业贸易圈,客户可以直接在塞浦路斯进行贸易,全欧洲*低的税务减少了利润损失,还可合法规避高反倾销税,无需再通过第三方进行转口贸易,使得贸易流通更迅速。

景程寰球

主题:**教您选择塞浦路斯性价比房源规避移民风险

活动时间:1月22日

15:30-17:00

活动电话:400-626-3388

活动地址:广州珠江新城珠江西路5号广州**金融中心4104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