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鞭策食物平安治理系统现代化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讯 20日,省食物平安委员会召开珠三角地域食物平安工作座谈会,回*总结2015年以来全省和珠三角地域食物平安工作环境,研究经营2016年食物平安工作。省食物平安委员会副主任、副省长温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珠三角地域九市分担副市长,省、市食安办负责人加入会议。

温国辉强调,本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具体出力抓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出力强化鼎新立异,鞭策食物平安*理系统现代化。二是出力加速法*扶植,周全鞭策食物平安监督工作法*化。三是出力鞭策重心下移,不竭强化下层食物平安根本。四是出力增强风险管控,不竭优化食物平安监管模式。五是出力构建社会共*,营造食物平安杰出社会空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