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智能,让品牌触手可及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360营销学院2015**学员表彰大会召开

DT时代正在向我们走来,大数据中蕴含的*大价值正在等待人们的挖掘和利用。如何开发“数据金矿”,用*实效的方式实现数据落地,为客户带来*大商业价值,一直都是360数字营销活动的*终目的。

360数字营销,依托360网址导航、好搜及360移动客户端等**的入口资源和强大的用户群,凭借360的强大的产品和技术,从受众的行为轨迹、消费层次、兴趣点、爱好等几个方面,为广大广告主提供了丰富、**、**和失效的跨平台广告营销产品,以满足广告主不同的**需求,*终实现让万物发声,让品牌触手可及。

2016年1月21日下午二时,360营销学院的“数·智2015**学员表彰大会”将在360公司A座一层大报告厅隆重举行。大会旨在通过表彰2015年度全国**客户,包括**团队和**个人,来倡导鼓励客户采用更加先进、实效的数字营销手段及理念,发掘数据的价值,提高营销效率和品牌到达率,实现商业利益*大化。

据了解,大会还专门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位数字营销专家、企业用户齐聚一堂,在对2015年进行总结和反思的基础上,共同探讨未来的商业数据开发及数字营销方式。为此,在精心安排360专家和各行业高管就产品趋势展望、商业数据实践指南和**案例分享之余,设计了圆桌论坛等互动环节,确保不让每一个**的观点和洞见被湮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