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集团2016年渠道商大会在厦举行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1月16日上午,以“新起点 抓机遇 共发展”为主题的258集团2016渠道商大会在厦门举行,来自全国200多家新老合作伙伴共聚一堂,谋求新发展、实现新跨越。在本次会议上,258集团发布合作伙伴发展战略与渠道机制,在巩固核心渠道商、拓展中小城市覆盖、加速新合作商的**等具体措施烘托下,同时加快**资源的拓展与合作,布局未来战略合作网络。258集团将携手合作伙伴共建企业服务新的生态链,为更广泛的中小企业用户提供服务,共同打造企业互联网+一站式服务平台。

258渠道新政,旨在打造企业服务新生态

在中小企业服务领域,258.com平台的建立从整体能力上改变了中小微企业领域互联网+的格局。*先,凭籍雄厚的技术实力,19年的互联网沉淀,258集团在云计算、大数据、虚拟化、移动互联网均实现了**技术。其次,通过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通过本地化渠道商、产品供应商、平台和中小企业客户形成的PVSC模式,打造企业服务新的生态圈。面对新的目标,258集团在产品、业务、渠道等多个层面果敢创新并稳步布局,进而延续高速增长的势头乃至实现超越。在这次大会上,258集团CEO庄永梁在会上做了《让伙伴更强》的主题演讲,对集团2015年做了总结并对2016年的规划做了**阐述。

庄永梁谈到:“258集团将深入中小微企业需求激增和促进业绩增长的**领域,联合具有行业影响力或具备潜在实力的合作伙伴,广泛招募有行业经验的渠道商,在巩固现有的服务商体系基础上增加新的渠道支持政策,将技术支持与配套服务覆盖全国。同心同行,合力创赢!258集团有信心、也有能力服务更广泛的用户,携手打造企业服务新生态。”

以“企业互联网+服务的***”为愿景,以“用会思考的互联网连接企业一切,降低中小微企业互联网+门槛”为使命的258集团正在用**技术和**成绩证明自己。而未来的每一个“动作”,也会得到合作伙伴的密切关注。

三项举措延伸渠道势能 实现合作共赢

会上,258集团产品副总裁温宗轩,技术研究院熊超,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黄大学分别做了主题演讲,针对产品、技术和**资源渠道进行分享,渠道副总裁赵广亚宣布了*新的政策战略规划蓝图及未来发展目标。

一是258集团将加快一站式产品布局,将为合作伙伴提供了更为丰富的产品线和解决方案,推动业务增长。从企业建站、**、转化和增值服务方面加快新产品的研发和迭代,顺应市场需求,让产品功能更贴近市场需求,让合作伙伴更好卖,实现共赢。同时,2016年,258渠道商将去中心化,以每一个产品为节点,以节点为中心把企业开发产品放到258.com平台,把用户开放给合作商,目前258集团目前已经在拓展与各省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的合作,我们将开放企业数据,按照区域分配给合作商,将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多、更好的支持、积分奖励和优惠机制。

二、258集团希望通过技术突破与更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驱动市场需求。将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安全、企业需求解决方案等方面加速创新,并且逐步完善通信安全技术优势与中小企业服务网络的资源融合。

三、针对核心服务商、战略服务商和服务中心三种类型的合作伙伴,258集团将特别关注渠道的成长规划,为合作伙伴量身定制相会议支持每季度两次**级别产品交流会、每季度两次的销售认证、客服认证培训、招商会议、营销会议、**资源落地、积分制物料、EM销售辅助工具的支持等维度上给予渠道伙伴更大力度的支持。

剑指2016 十家合作商获**奖励

会上,258集团表彰了2015年销售前三以及年度*佳服务、*佳黑马和*佳成长奖,同时,现场颁发了季度PK赛奖励,本次表彰,258集团以股权及奖金的形式发放,其中,258集团山东(兆通)服务中心、258集团山东(亚融)服务中心、众事达(福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获年度前三,甘肃启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肇庆市诚一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获河北鼎迅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分别获得年度*佳服务、*佳黑马和*佳成长奖。

会议*后,来自山东兆通服务中心总经理李双勇、山东亚融服务中心总经理李前进、西北启航服务中心总经理冉启伟代表全国渠道商伙伴做了主题分享,从渠道商团队建设、过程管理及团队文化方面做了生动演讲,同时,表达了对258集团产品体系的高度认可,并表示对258集团2016年的发展充满信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