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集团携手尚通科技 共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互联网时代是一个合作共赢的时代,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已越来越成为时代的潮流。为相应国家关于“大众创业”、“‘互联网+’行动计划”的理念号召,1月16日下午,258集团携手企业云信息化服务提供商-江西尚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推进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搭建!258集团总裁CEO庄永梁、江西尚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澎代表双方企业签署协议,在共赢互助理念指引下,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

厦门二五八集团是一家专注于中小微企业电子商务化服务的高***企业,十余年精心打造258集团“轻松可信赖”的产品体系,推出258商友宝、258宣传易、258商务卫士、258魔站、258*优排名等40多个产品、平台和服务,贯穿了企业电子商务化过程的所有服务,真正实现的“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化一站式服务”体系。集团发展至今,凭借着良好的产品口碑及服务收获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在全国各地积累沉淀了1300多家渠道合作商,和强大的线下销售团队,实现了对千万家中国中小微企业的电子商务化服务。

江西尚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企业云信息化服务提供商,坚持SaaS应用服务创新战略,坚持以服务企业为主体,以市场为导向。通过不断加强研发团队的建设,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完善产品创新体系,加快新产品、***及新市场的研发。江西尚通2007年创立至今,以江西南昌为总部,已成功在北京、上海、广州、哈尔滨、昆明和西安等地设立分公司,为众多渠道以及企业客户提供专业支持以及个性化定制服务。

感受互联网时代合作共赢的魅力,开放、共享、共赢。后续,双方将在产品及**方面开启合作,携手共同推进平台共建合作,为广大中小微企业接入互联网,全面推进企业互联网生态建设,提供更完善、更多样的电子商务化产品应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