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集团与国泰君安在厦举行新三板上市签约仪式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1月16日下午,厦门二五八集团有限公司与国泰君安证券有限公司在厦门万佳**酒店正式举行新三板上市签约仪式,为了258集团战略发展的需要,提供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前期准备等服务。

本次签约仪式由258集团董事长林溪、国泰君安证券场外市场部副总经理樊建强作为双方代表签署协议。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信办主任卢承圣,工信部赛迪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张辉东,中国信息经济学会副理事长、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院教授、**李琪,及其他各省市委**、商协会**、来自258全国渠道体系嘉宾等各界人士,与258集团及国泰君安证券管理高层共同见证着这一时刻。

据了解,厦门二五八集团是一家专注于中小微企业电子商务化服务的高***企业,十余年精心打造258集团“轻松可信赖”的产品体系,推出258商友宝、258宣传易、258商务卫士、258魔站、258*优排名等多个产品、平台和服务,贯穿了企业电子商务化过程的所有服务,真正实现的“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化一站式服务”体系。集团发展至今,凭借着良好的产品口碑及服务收获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在全国各地积累沉淀了1300多家渠道合作商,和强大的线下销售团队,实现了对千万家中国中小微企业的电子商务化服务。

厦门258集团登陆新三板将有利于进一步优化公司法人*理结构,提高经营管理水平,提升品牌影响力,完善激励机制,稳定和吸引**人才,增强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的良性发展。此次258集团与国泰君安联手合作,加速258集团登陆新三板的步伐,也是双方企业实力与品牌影响力的象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